长醉不复醒

NEVER BE LATE 06.

—time体喻黄—
不知道要写多少
不定时更新
一切梗来源于生活
可以的话(ΦωΦ)>
     98.
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,喻文州的班主任挺奇葩的。
     99.
       光明正大迟到不说,居然还跑错班了。
     100.
       回到班的喻文州看着各种混乱的同学们,一脸错愕。
     101.
      “老师还没来么?”
      “没啊。”
      102.
       回到班的黄少天茫然地看着在讲台上眉飞色舞展望未来的老师。
      103.
      “老师你不是文州他们班的班主任么?”
      “啊?”
      104.
      “老师,这是二班。”
       黄少天指指门上的电子显示器。
      “文州他们是五班。”
      “虽然只是反了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 黄少天诚恳地说。
      “可还是不一样的。”
       105.
      “而且。”
      “我们班主任早就来了,讲完了,走了,让我们待到十点报道结束自己回家。”
        106.
       黄少天看了下表。
       “九点半了,老师。您还有半个小时和自己学生交流的时间。”
        107.
       “噗,然后呢?”喻文州往黄少天碗里放了块小蘑菇。
       “然后啊,然后你们老班跑了呗。”黄少天咽掉培根,夹起了小蘑菇。
        108.
       喻文州有些费解。
        109.
       “你们班的同学为什么不阻止她?”
        110.
       “我问过他们了。”黄少天突然气愤起来,“他们居然说那个女老师话比我还多,他们根本插不进嘴!”
        111.
       黄少天指着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112.
      “我话很多么?我觉得还好啊?文州我话真的很多吗?”
        113.
      “少天,吃菜。”喻文州再次微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TBC—

评论

热度(3)